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薇薇公主夏日装手办 背心配热裤活力十足

2021-04-15 19:13:2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将在4月15日推出《海贼王》中薇薇公主的全新景品手办,手办采用薇薇的夏日装扮,身穿无袖背心搭配热裤,加上高跟鞋与披肩,活力十足。浅蓝色长发和披肩塑造出随风飞舞的感觉,还有两个配色版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贼王》薇薇公主夏日装手办,高约23公分,预计将于2021年4月15日陆续登陆各大卖场。现在景品手办的质量看上去都很不错,面部表情和各种细节制作的都不错,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薇薇公主夏日装手办 背心配热裤活力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15/origin_b_202104151521207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