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杰刻动漫中国英雄赵云雕像 手持长枪威武霸气

2021-08-12 08:21:2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内工作室杰刻动漫即将推出“中国英雄”系列雕像,系列的第一弹为三国名将赵云。官方释出了图赏,雕像采用赵云手持长枪,怀抱婴儿的战斗姿态,战损姿态依旧霸气。雕像细节刻画很好,面部表情、破损的衣服盔甲等都很精细,连婴儿的表情都不马虎,整体效果十分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杰刻动漫中国英雄赵云雕像一共有白银、蓝银、仿铜三个版本,每个版本都力求生动刻画。雕像尺寸:长40x宽37x高37cm,售价2188元,定金800元。杰刻动漫中国英雄赵云雕像限量347体(白银199/蓝银99/仿铜49),将于8月13日开始预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杰刻动漫中国英雄赵云雕像 手持长枪威武霸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11/origin_b_2021081118201678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