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攻壳机动队SAC_2045》草薙素子手办 萌妹也飒爽

2021-11-04 15:00:5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攻壳机动队SAC_2045》中,草薙素子采用了全新的形象,更偏向于萌妹,当然身材还是很棒的。MegaHouse即将推出《攻壳机动队SAC_2045》中草薙素子形象的手办,少佐脱掉了外套,还配有大型枪械cebor C-40以及遮阳眼镜,可以重现动画中的场景。手办对服饰的细节都精确再现,素子的衣服、枪套等配件都一一展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壳机动队SAC_2045》草薙素子手办全高约220mm,售价为1628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913元)。2021年11月5日开始预订,预计2022年7月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攻壳机动队SAC_2045》草薙素子手办 萌妹也飒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04/origin_b_202111041459177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