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30》凶鸟30模型 全武装破坏力爆表

2021-11-22 18:29:5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METAL ROBOT魂”系列即将推出《超级机器人大战30》主角后继机凶鸟30th模型。METAL ROBOT魂凶鸟30th模型沿用凶鸟系列机骨架,还原了标准的凶鸟造型并施以多彩的涂装,展现丰富的机体细节。背部追加新制作的高机动飞行组件,翼部具备展开结构,内藏微型飞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的模型配备的武器细节也很好,两把重力步枪以多轴可动的支架连接,可大幅旋转,完美再现“全功率黑洞加农砲”的姿态。此外两把重力步枪更能悬挂于双臂进行射击,并新增METAL ROBOT魂原创零件,可将两把步枪拼在一起,制作出彷彿飞翼高达零式般的射击姿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TAL ROBOT魂凶鸟30th模型,全高约140m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参考售价:198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108元)。METAL ROBOT魂凶鸟30th模型仅在魂商店限定发售,预计将于2022年7月发售。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级机器人大战30》凶鸟30模型 全武装破坏力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2/origin_b_2021112218203896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