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鬼灭之刃》推出祢豆子竹筒糖果 体验妹妹咬竹筒

2021-11-23 18:19:2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鬼灭之刃》第二季动画很快就要开播,官方也是一直都在推出各种周边来吸引大家的目光。万代推出了一款祢豆子竹筒造型的食玩糖果,这款糖果在吃的时候能再现可爱妹妹咬着竹筒的样子,效果也是相当可爱。这款祢豆子竹筒糖果目前已经上市销售,糖果的味道是青苹果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网友已经买到了这款糖果,给自家的小朋友吃糖果的时候,感觉就像是祢豆子咬着竹筒的样子。看来这竹筒模型才是主角啊,要是在COS祢豆子的时候来上一块这样的糖果,效果肯定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之刃》推出祢豆子竹筒糖果 体验妹妹咬竹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3/origin_b_202111231818035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