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GODZ ORDER神翼天空骑士可动模型 少女长枪撕裂天宇

2021-11-25 16:50:3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MaxFactory × 安田朗 PLAMAX共同推出的“GODZ ORDER”拼装模型系列,即将推出第1弹模型神翼天空骑士Yuri Godbuster可动模型。神翼天空骑士的外盔甲可脱卸,里面为制服短裙,搭配毫不违和。搭配的武器也非常拉风,长枪和重剑展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风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ODZ ORDER第1弹神翼天空骑士 Yuri Godbuster可动模型,全高约170mm,全长约400mm(包含长枪),11月25日开始预订,售价为88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488元),预计将于2022年8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GODZ ORDER神翼天空骑士可动模型 少女长枪撕裂天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5/origin_b_202111251649553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