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福星小子》拉姆主题内衣 虎皮花纹撘蕾丝可爱满点

2021-12-02 11:24:0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福星小子》,大家一定马上就能想到那个来自鬼星的公主拉姆,虽然这是一部比较早的动漫作品,但是活泼可爱的拉姆人气一点都不低。现在內衣品牌tu-hacci和《福星小子》联名推出拉姆主题内衣,经典的虎皮纹饰搭配可爱蕾丝,风情无限。内衣上还有代表拉姆放电能力的小闪电金属装饰,更显俏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福星小子》拉姆主题内衣目前已经在tu-hacci官网预订,售价为4980日元(约为人民币281元)一套,有M、L、XL三个尺码,预计将于2022年1月发售。这套主题内衣无论是自用还是送人都是很好的,如果再搭配一对鬼角的装饰,那效果就更棒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福星小子》拉姆主题内衣 虎皮花纹撘蕾丝可爱满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02/origin_b_2021120211232558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