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MB海盗高达X-0全覆式披风模型 银色幽灵超精密再现

2021-12-02 17:51:0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的“METAL BUILD”系列公开了最新的机体模型,本次推出的是出自《机动战士海盗高达GHOST》的“海盗高达X-0 全覆式披风”。METAL BUILD 海盗高达X-0 全覆式披风模型承袭过去海盗高达系列机的造型,采用多种金属银色涂装来表现装甲的抗光束镀膜,展现出丰富的色彩层次与高度精密的细节。合金制造的关节零件也让模型的强度提升,更具重量感。

METAL BUILD 海盗高达X-0 全覆式披风模型展示视频:

游民星空

海盗高达X-0全覆式披风组件内外都展现出细节的高精密度,新的可动构造能让每片披风装甲如同翅膀般展开。披风装甲能自由拆装变换造型轮廓,披风内部可悬挂四把迟燃性高热弹枪,还能在内部悬挂多样武装。武器则收录大量海盗系列机的专属武器,包含可变形的多目的攻击武器“孔雀”、蝴蝶破坏刀、蝴蝶破坏刀B型、剪型锚、骷髅头组件、热能短刀、斩刀破坏枪(光束斩刀/破坏枪) 、光束军刀等,能够自由的展现出各种各样的战斗姿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TAL BUILD 海盗高达X-0 全覆式披风模型,全高约170mm,售价为330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861元),预计将于2022年6月发售。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MB海盗高达X-0全覆式披风模型 银色幽灵超精密再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02/origin_b_202112021734242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