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反叛的鲁路修》推出角色衣架 CC被改发型略魔性

2021-12-22 16:50:0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反叛的鲁路修》推出了角色衣架,有鲁路修、C.C和枢木朱雀三款角色形象,搭配上各种衣服也是很有感觉。不过C.C的衣架因为要挂衣服的问题,她的长发被“剪裁”掉,搭配服装的效果看起来就好像C.C剪了个颇为奇怪的发型,看起来颇为魔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反叛的鲁路修》角色衣架将于2021年12月22日~2022年2月25日接受预定,每款售价为3960日元(含税,约为),预计将于2022年5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反叛的鲁路修》推出角色衣架 CC被改发型略魔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22/origin_b_2021122216492323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