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金发圣诞女孩手办 清凉圣诞装尽显长腿小蛮腰

2021-12-22 18:06:1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知名插画师森仓圆绘制的金发圣诞少女即将推出手办,清凉的圣诞装搭配可爱的美少女,充满动感的造型使得金发少女元气满满。圣诞元素十足的露脐装单配短裙、长靴,尽显少女的好身材,小蛮腰,雪白长腿真是让人移不开眼睛。飞扬的金色头发,精致圣诞装饰,还有充满活力的笑容,各种细节完美展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发圣诞女孩手办,全高约28厘米,目前已经开始预约,售价为240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341元),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金发圣诞女孩手办 清凉圣诞装尽显长腿小蛮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22/origin_b_202112221804509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