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亚丝娜水晶礼服手办 红色礼服星光璀璨

2021-12-23 16:32:0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eStream即将推出剧场版《刀剑神域-进击篇-无星之夜的咏叹调》中的亚丝娜水晶礼服手办,这款手办中亚丝娜身穿红色的水晶礼服,在一轮弯月的映衬下翩然而至,华丽至极。亚丝娜左手持剑,右手伸向天空,面部表情略显迷茫和担心。剪裁精美的水晶礼服映衬雪白肌肤,搭配红色水晶鞋彰显亚丝娜的完美身材。礼服上的星星和弯月背景的座台也搭配的相得益彰,整体效果十分美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Stream亚丝娜水晶礼服手办,尺寸为:高 378mm×宽 311mm×深 234m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385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2145元),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亚丝娜水晶礼服手办 红色礼服星光璀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23/origin_b_2021122316272671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