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咒术回战0》乙骨忧太&祈本里香手办 拥抱姿势超帅

2021-12-24 18:23:5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eStream即将推出剧场版《咒术回战0》中乙骨忧太&祈本里香的手办,乙骨忧太怀抱祈本里香,左手拿剑的帅气姿态完美再现。乙骨忧太左手轻轻护住里香的头部,温柔之意溢于言表;右手持刀指向对手,强烈的保护感油然而生,里香的表情也很棒,完美再现原画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Stream剧场版《咒术回战0》乙骨忧太&祈本里香手办,尺寸为:高:214毫米 x 宽:162毫米 x 深:227毫米。售价为3278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825元),预计将于2022年11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咒术回战0》乙骨忧太&祈本里香手办 拥抱姿势超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24/origin_b_2021122418225153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