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To LOVE》金色暗影水手装手办 超短裙元气满满

2021-12-31 12:15:1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To LOVE》大人气角色金色暗影即将推出水手装手办,白蓝相间的水手装给人十分清爽的感觉,紧身超短剪裁展现出完美的好身材。帽子、手套、长袜这些服饰搭配恰到好处,飞扬的发丝和回首的动作,也是给人一种元气满满的感觉。手办还有可爱的笑脸可以选择,不同的表情带来完全的新感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o LOVE》金色暗影水手装手办,全高约240mm,普通版售价为1848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025元);特典版附带挂画,售价为2123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176元)。预计将于2022年7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o LOVE》金色暗影水手装手办 超短裙元气满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31/origin_b_202112311213355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