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咒术回战》两面宿傩手办 栖身骨骸王座霸气爆表

2022-01-05 12:33:3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即将推出《咒术回战》中两面宿傩手办,采用两面宿傩将领域展开「伏魔御厨子」时,坐在骨骸王座上的姿态,整个手办霸气十足。宿傩寄宿于虎杖身体之中,招牌刺猬头、脸上的纹路都一一展现。还有附有神气笑容、不耐烦愤怒颜两种替换表情,搭配手势零件,表现出宿傩喜怒无常的性格。底座为充满邪气的恶魔牛角骨骸,展现诅咒之王的大气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咒术回战》中两面宿傩手办,全高约130mm,售价为825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453元),预计将于2022年5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咒术回战》两面宿傩手办 栖身骨骸王座霸气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05/origin_b_2022010512332148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