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游戏王》黑魔术师手办 被召唤瞬间魄力满点

2022-01-13 10:33:2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办厂商MegaHouse即将推出《游戏王》黑魔术师手办,将黑魔术师被召唤出来的样子完美的展示出来。黑魔术师的盔甲采用了深色的独特配色,带来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感觉。盔甲和服装的细节制作十分精细,面料的纹理展现的很好。面部表情也同样精致,锐利的目光压迫力满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gaHouse ART WORKS MONSTERS《游戏王》黑魔术师手办,全高约230mm,售价为1738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965元),预计将于2022年7月下旬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游戏王》黑魔术师手办 被召唤瞬间魄力满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13/origin_b_202201131032308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