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新剧场版:终》长发版绫波丽手办 歪头杀绝美

2022-01-28 17:10:3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中,绫波丽以长发出现,这也是让大家难以忘怀。现在MegaHouse即将推出长发造型的绫波丽手办,采用绫波丽坐在废墟上,身穿战斗服,长发披肩的模样,侧颜回眸非常美丽。上色版的效果非常好,浅蓝色色长发搭配白色战斗服,真是太美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gaHouse Precious G.E.M.《EVA新剧场版:终》绫波丽手办,全高约225mm,售价为1738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958元),预计将于2022年9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终》长发版绫波丽手办 歪头杀绝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28/origin_b_202201281710152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