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真希波战斗服手办 展现完美曼妙身材

2022-01-18 17:05:1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终登场的潜用耐压测试驾驶服,交由明日香和真希波穿着,是为了执行最终决战而制作的。现在REVOLVE真希波战斗服手办的原型公开,以剧中的白色驾驶服造型登场,微微抬起下巴,一脸轻松笑容的真希波随兴的单手插腰站姿,搭配身后飘扬的双马尾发丝,展现流畅生动的姿态。包裹在驾驶服之下的纤细身躯十分曼妙,从各个角度都能感受女性的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真希波战斗服手办,全高约270mm(含底座),售价为15200日元(约为人民币845元),将于近日开始预订,预计将于2023年3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剧场版终》真希波战斗服手办 曼妙身材无死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18/origin_b_2022011817045711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