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乌尔缇手办 暴躁弟控风姿卓越

2022-01-14 15:53:1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万代旗下主打展现女性魅力的“GLITTER&GLAMOURS”系列的最新商品为身穿紧身上衣和超短裙的乌尔缇。乌尔缇的直条纹白色上衣、超贴身高腰短裙与高跟鞋的搭配,凸显她好身材。头部的弯曲犄角,绣花口罩等招牌特征都十分精细,兼具可爱与性感的气质。这次的手办也将同步发行有无披上长披肩的两种造型,窄裙、高跟鞋的颜色也有差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万代《海贼王》乌尔缇精品手办,全高约23厘米,预计将于2022年1月下旬以景品的形式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乌尔缇手办 暴躁弟控风姿卓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14/origin_b_2022011415515893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