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约会大作战》夜刀神十香可动手办 手持大剑超霸气

2022-02-23 18:22:0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来自《约会大作战》的“公主”夜刀神十香即将推出可动手办,夜刀神十香身穿神威灵装·十番,手持大剑鏖杀公登场,整体效果十分霸气。紫色的盔甲涂装非常精细,由非物质组成的裙摆采用渐变色涂装,效果非常自然。手办的面部表情和发饰等细节也制作的十分精美,还有特别的面包配件,可以做出不同的搭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约会大作战》夜刀神十香可动手办,全高140mm,售价为110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605元),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约会大作战》夜刀神十香可动手办 手持大剑超霸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23/origin_b_202202231821064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