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咒术回战0》特级过咒怨灵祈本里香饮料架 惊人造型多样玩法引热议

2022-02-24 12:08:1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咒术回战》新作剧场版《咒术回战0》日本上映后,收获了极高的人气,观影人次超过760万,票房突破104亿日元。最近电影院推出了一款新周边“特级过咒怨灵・祈本里香”饮料架,惊人的26cm大尺寸高度还原了里香的美貌(?),立刻在推特上引发了热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网友们纷纷晒出了各自对特级过咒怨灵里香饮料架的使用方式,把它放在副驾驶的位置,让它捧着各式各样的物品,甚至还成为了超有个性的首饰架等等,感觉真得要被玩坏了。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咒术回战0》病娇女王饮料架超惊悚 网友开发新玩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24/origin_b_2022022412052995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