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拉姆、雷姆2021庆生手办 成为闪亮偶像

2022-03-02 16:05:5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的双子女仆,拉姆和雷姆从登场就一直很有人气,现在拉姆和雷姆2021庆生手办公开了详情,姐妹两个成为了闪亮偶像,底座还配有镭射灯,开启之后非常有现场效果。拉姆和雷姆身穿深紫色礼服裙,分别饰以蓝色和粉红色的蕾丝边、蝴蝶结等装饰,头戴花朵发冠,细节完美。两人采用不同的姿态,都显得动感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拉姆、雷姆2021庆生手办,高约240mm,售价为20350日元/款(含税,约为人民币1120元),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拉姆、雷姆2021庆生手办 成为闪亮偶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02/origin_b_2022030216045244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