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死神》碎蜂战斗服手办 对战夜一战意凛然

2022-03-03 12:29:1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死神》即将于2022年10月开播千年血战篇动画,相关的周边也在陆续推出。MegaHouse即将推出二番队队长碎蜂的战斗手办,碎蜂身穿经典的战斗服,全副武装,将她和夜一战斗时候的姿态完美展现。黑白相配的战斗服将碎蜂纤细的身材很好展现,手臂上的武装、右手中指上的斩魄刀“雀蜂”,脱下的队长羽织等细节都完美再现。凛然的表情展现了即使面对敬重的前辈,也要全力一战的决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死神》碎蜂战斗服手办,全高约240mm。3月4日开始预订,售价为1738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951元),预计将于2022年8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碎蜂战斗服手办 对战夜一战意凛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03/origin_b_202203031226398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