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七大罪》戴安兔女郎手办 强力少女大展傲人身材

2022-03-04 18:30:5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来自人气动漫《七大罪》的戴安,推出了1/4比例的超大兔女郎手办。本次的兔女郎服装和一般的兔女郎有很大的差别,更据原始味道。戴安身穿黄色超短裙,大展强力好身材,搭配折耳兔耳也凸显了她的可爱。手办整体造型非常简单,但是却恰到好处的把戴安的魅力展现无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大罪》戴安超大兔女郎手办,全高约450mm,售价269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471元)。本款手办目前已经开始预订,预计将于2022年10月31日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戴安兔女郎手办 强力少女大展傲人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04/origin_b_2022030418302110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