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回转企鹅罐》水晶公主手办 紧身胸衣配长靴超华丽

2022-04-29 14:53:2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为庆祝《回转企鹅罐》推出10周年,手办产商F:NEX《回转企鹅罐》十周年纪念 水晶公主手办,公主身穿紧身胸衣搭配华丽裙装登场,展现高贵美丽的模样。贴合身体的紧身胸衣展现了珐琅的质感,包裹长腿的靴子也闪闪发亮。随风摇曳的裙摆营造出压倒性的体积感,华丽的风格更加突出。公主的企鹅帽子制作十分精细,包括企鹅眼睛、睫毛和喙等细节,珍珠装饰也散发出美丽的光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NEX《回转企鹅罐》十周年纪念 水晶公主手办,全高约23cm,售价为2838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436元)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回转企鹅罐》水晶公主手办 紧身胸衣配长靴超华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29/origin_b_2022042914511188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