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间谍过家家》场景盒玩全家登场 约尔妈妈超帅气

2022-05-17 18:23:3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4月新番《间谍过家家》现在是人气高涨,各种周边纷纷推出。玩具产商MegaHouse即将推出《间谍过家家》场景盒玩,涵盖一家人的经典场景,连次子都有登场。各个场景都制作的很好,将角色和精髓都展现出来,很适合放在桌子上把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egaHouse Petitrama系列《间谍过家家》场景盒玩,1BOX4个,售价396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208元) ,预计将于2022年7月发售。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间谍过家家》场景盒玩全家登场 约尔妈妈超帅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17/origin_b_2022051718221137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