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剑风传奇》格斯狂战士铠甲手办 黑暗气势十足

2022-06-10 12:06:5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剑风传奇》的漫画即将再开连载,也是让大家十分期待。现在手办厂商带来了一款《剑风传奇》格斯狂战士铠甲手办,将身穿狂战士的甲胄的格斯气势十足的样子展现出来。手办的造型来自《剑风传奇》漫画单行本第28卷的封面,格斯身穿全黑色的狂战士甲胄,身扛大剑半蹲在石柱之上,虽无其它动作但给人强烈的压迫感。手办细节十分好,盔甲的纹饰,披风的造型都十分精美。头部还有发光装置,眼睛还可发出红光,整体黑暗气势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剑风传奇》格斯狂战士铠甲手办,全高约28厘米,售价88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439元),预计将于2022年11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剑风传奇》格斯狂战士铠甲手办 黑暗气势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10/origin_b_2022061012053862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