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美少女系列《变形金刚》擎天柱手办 俏皮妹子好评

2022-06-30 11:20:1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寿屋 x 山下俊也 美少女系列《变形金刚》擎天柱手办终于开始预订,官方也公开了手办的实景图。本次的少女化擎天柱采用了元气满满的俏皮风格,盘起来的双发髻给人非常干净利落的形象。上身的露脐装搭配热裤,将少女的好身材展露出来。手办的细节非常棒,服装的褶皱,头发的细腻度,以及各种配饰都制作的非常认真,还有摘下的口罩可以做各种造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寿屋 x 山下俊也 美少女系列《变形金刚》擎天柱手办,全高约235mm,通常版售价17600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865元)、限定版20900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1025元)。预计将于2023年1月发售。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少女系列《变形金刚》擎天柱手办 俏皮妹子好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30/origin_b_2022063011185048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