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五等分的新娘》中野五月手办 堕天使优雅邪气

2022-12-22 15:40:2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办厂商GSC即将推出TV动画《五等分的新娘》中的五女中野五月的手办,以她身穿堕天使服装的插画为原型。具有认真的“五月”风格,提起裙子的优雅指尖令人印象深刻。厚重的裙摆、染黑的堕天使之翼、梳妆整齐的柔软头发曲线都得到了细致的表现。底座是和堕天使形象相配的黑玫瑰,并由代表颜色的红色丝带装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SC《五等分的新娘》中野五月手办,售价29700日元 (含稅,约为人民币1571元),预计将于2023年7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五等分的新娘》中野五月手办 堕天使优雅邪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22/origin_b_202212221539226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