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凌波女神明日香女王 二次元的特色人物属性

2014-09-05 10:04:41 来源:红豆爱阿翁吧 作者:柒暻言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先科普一下ACG界:指包含动画、漫画与游戏的相关业界。本文章分五大方面(在此先大概介绍一下)——

  属性方面:指人物特征性格
  行为方面:指人物做了某件事得到了某种效果,也指与生俱来的行为特性
  身份方面:指ACG界生物种类,这个不用多说你们造的
  物体方面:指一些物品或者线索
  条件方面:这大概是本文章的中心,谈一些不是定律的定律

第一类:属性方面

1、腹黑

  通常用来指表面和善温和,内心奸猾或有心计的人。在ACG界被当作萌属性广泛使用。性质偏向正面。

  种类:笑面虎、天使恶魔、本质腹黑、恶魔性格、双重人格。

  经典腹黑语录:即使正义站在这边,也要忍耐吗?无力的人们。——鲁鲁修

  只要优姬快乐就好了,至于其他人……无所谓。——玖兰枢

游民星空

腹黑——经典人物

  《网球王子》不二周助【语录:比起享受我更喜欢看别人痛苦的样子。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凤镜夜【冷静、理智、办事有条理却拥有一颗善良的心,是一个典型的腹黑人物。

  《黑执事》塞巴斯蒂安【语录:我只是一名执事罢了。

  《死亡笔记》夜神月【语录:为了信仰,必须有人牺牲,无论是谁。

游民星空

2、闷骚【图为:碇真嗣】

  闷骚一般是指外表冷静,沉默而实际富有思想和内涵的人。

  也可以理解为——隐忍而不失优雅的性感。

游民星空

闷骚——经典人物

  《火影忍者》旗木卡卡西【他一直对别人微笑,就算是内心波涛汹涌也不表现出来。面对强大的敌人时,总能冷静的分析作战方案。睿智、闷骚的他总是学生最坚强的后盾。

  《银魂》土方十四郎【平日里此人都是以叼着烟的鬼之副长形象示人,但是嘴上和心里永远对不上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凌波女神明日香女王 二次元的特色人物属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090509514414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