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御姐萝莉不能满足?盘点二次元的人外娘

2014-10-05 11:18:57 来源:17173 作者:店长 编辑:凉凉 浏览:loading

  “人外”一词源自古日语中对于动物、妖怪等非人生物的习惯称呼“人外(じんがい)”。后来,在文学作品、ACG次文化中也逐渐将亚人类、机器人等也算入其中。此类萌娘称作人外娘,或者魔物娘,以英文解释,近似于“Monster Girl”。

乌贼娘《侵略!乌贼娘》

  基本上人外娘主旨的片子都不会太严肃,基本上都是轻松喜剧向的,比如说乌贼娘。乌贼娘因无法忍受人类对海洋环境的污染,而决定侵略陆地、教训人类。但由于缺乏常识,而历尽“坎坷”,最终却和人类友好相处并慢慢适应了陆地生活的故事。乌贼娘的设定是个活泼外向的、天然系的萝莉形象,但又因为太天然了反而遭各种欺负,又好笑又惹人怜爱。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御姐萝莉不能满足?盘点二次元的人外娘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4/i1005lj_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