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宫崎骏表示自己“到死都要做动画” 短篇新作策划中

2014-11-06 17:51:4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估计已经不会有人去数宫崎骏迄今为止已经说过多少次“引退宣言”了。他真的隐退过吗?事实上大家都已经把他的引退看成是一段时间的“度假”而已。骨子里已经被动漫侵染的他是不会真正放弃动画的。现年已经75岁高龄的他,此前在接受一家日本媒体的采访时,终于透露出自己真正的心声:“我会一直在创作动画的道路上走下去,直到死去。”

游民星空

  宫崎骏说自己“非常喜欢编写故事以及描绘场景”。并且透露现在自己正在策划准备在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中上映的短篇动画。“不用担心上映结果是否成功,是我现在唯一的优点了。”

  另外,宫崎骏先生发表引退声明其实也并不是完全没有理由的。随着年事已高,身体状况也一日不如一日,制作长篇动画力不从心。他也表示“想将现在的事业托付给下一代”。而短篇动画则拥有很高的灵活度,可以将之前长篇动画中灵光一现,但却无法实现的想法在短篇中一一实现。

游民星空

  不管如何,我们也希望宫崎骏大师的身体能够一直健康,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动画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宫崎骏你终于肯说真话了 “到死都想做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061750568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