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站调查阿宅们“最想要一起过圣诞节的人”男生版女生版大公开

2014-12-23 10:52:4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距离圣诞节是越来越近了,对一部分的人来说圣诞节也许就是另一个情人节吧,因此最近日本有一个针对1800名阿宅的调查“圣诞节最想跟谁过?”,调查分别针对男性和女性,我们先来看看接受调查的男性阿宅们最想跟谁过个圣诞节吧!

第一名 星空凛 (《lovelive!》)

  第一名的结果说来还挺让人满意外的,不过凛在动画第二季表现也是很可爱的。看来大家比较期待活泼略带男孩气的凛在圣诞节羞涩的样子?

游民星空

第二名 南小鸟 (《lovelive!》)

  拥有超治愈笑容的小鸟,感觉圣诞节和她一起度过一年的疲劳就一扫而空啦。

游民星空

第三名 结城明日奈 (《刀剑神域》)

  贤妻良母(?)又帅气的结城明日奈人气真的相当旺呢。

游民星空

第四名 西木野真姬 (《lovelive!》)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大法无人可挡 “最想一起过圣诞节的”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816305030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