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碇真嗣vs艾伦谁最惨?动漫中的“意外主角”

2015-02-27 13:14: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黑泽羽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大家听说过天上掉馅饼,可是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天上掉落主角光环的呢?主角这种高富帅的职业可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当的!虽然有的主角前期会因为各种原因承受各种痛苦,比如失去亲人,各种能力平平。但是后期给力啊!什么吊打最终BOSS,各种开后宫啊!总之就是福利多多~是不是听了有点按捺不住了?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动漫中那些稀里糊涂成为主角的家伙吧~不过他们居然还不满意,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那还不赶快把主角光环交出来!

艾伦

  出自《进击的巨人》

  曾经生活在西甘锡纳区的少年。与三笠·阿克曼、阿明·阿诺德是从小的玩伴,关系很好。拥有强韧的精神力量与非凡的行动力,对墙壁外的世界拥有比任何人都要强烈的憧憬,从小便立志要加入调查兵团。在目睹了母亲被巨人吞食后,立誓要驱逐所有的巨人。曾被父亲注射过与巨人能力有关的一针,拥有着可能揭示巨人秘密的地下室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碇真嗣vs艾伦谁最惨?动漫中的“意外主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2517350837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