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二次元中的烧脑之作 体验大脑抽筋的超凡快感

2015-02-24 10:07: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很多人会有这样一种误区,动漫的内容一定是很通俗易懂的,没有什么费脑子的!如果这样想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目前动漫作品的题材如此广泛,自然不会缺少这种烧脑的高智商的作品!所以不要以为动漫只是给小孩子看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动漫作品中的烧脑之作!准备好让你的大脑受虐了么?

《未麻的部屋》

  《未麻的部屋》讲诉的是一个关于人格分裂的故事,人格分裂可以说是界定烧脑片的一个元素,然而今敏无疑是讲诉的最好的那个,不到最后你不会想到这是关于人格分裂的电影,这就是金敏的非凡之处。界定今敏电影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炉火纯青的剪辑技术,《未麻的部屋》作为今敏的处女作,流畅的叙事,行云流水的逻辑构思,一推出就受到了漫迷的普遍赞誉。影片中关于性、暴力的描写已然大胆,现实与虚幻,戏中戏,过去与现实的交织搞得观影者头昏脑涨,但看完顺下来,你就得对今敏的逻辑能力顶礼膜拜了,因为他的逻辑毫无bug。这就是大神之所以为大神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二次元中的烧脑之作 体验大脑抽筋的超凡快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711312093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