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发育这么好你逗我?日评最不像20岁的动漫人物

2015-02-17 11:50: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虽然动画漫画是全年龄段都可以看的,但是主流的少年漫画喜爱把主角的年纪设定得特别年轻也是不争的事实,毕竟青春少年是最爱做梦的年纪,把主角设定为跟他们相同的年龄段,最能勾起他们的代入感。最近有日本网站评选出“最令人惊讶!只有20岁的动漫人物”的榜单排名。虽然20岁放在动漫中已经不算小了,但是这些人表现出远超过20岁人物该有的表现和体征也是让大家够吃惊的。

第十名 艾斯《海贼王》

游民星空

  其实大家感到震惊的原因还是20岁便英年早逝吧。话说这张图片选的还真是显老……

第九名 美神令子《GS美神极乐大作战》

游民星空

  这胸这腿明明是御姐范儿,说只有20岁骗谁呢!

第八名 岸辺露伴《JOJO的奇妙冒险》

游民星空

  JOJO的人物整体显老。

第七名 阿香《城市猎人》

游民星空

  原来被寒羽良整天性骚扰的阿香只有20岁啊!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发育这么好你逗我?日评最不像20岁的动漫人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710455024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