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二次元中的各色人妻 成熟气场叫人欲罢不能

2015-03-02 13:50:26 来源:后宫动漫吧 作者:绝天邪皇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说到人妻,各位见多识广的绅士朋友们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吧!人妻属性更加给人一种成熟温柔的感觉,较之萝莉多了几分女性成熟圆润的感觉(喂,圆润实在说身材吧!),相较于女王又多了一份温柔母性的关怀!这种属性难怪会让人欲罢不能啊!

我妻由乃

  出自《未来日记》

  我妻由乃本来是男主天野雪辉的同学,但心中暗恋他达到了偏执和痴狂的地步,是不折不扣的跟踪狂,由于这种爱,她也成为了未来日记所有者之一。

  我妻由乃是“病娇”女角色的代表 而不属于“黑化”,由于她对天野雪辉偏执的“爱”,她对所有接近雪辉的人都抱有极大的敌意,而且由于她的心理十分不正常,所以可以轻易的做出杀人的行为,并且所杀害的人数已经无法计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城明日奈

  出自《刀剑神域》

  结城明日奈的料理技能非常好,因为她个人的兴趣,所以已经完全习得,还甚至以神农氏尝百草的方式,成功合成出酱油与美乃滋等数种调味料的味道。

  结城明日奈因为家庭的因素,所以从小就接受精英式的培育,不论是自己还是兄长都被家人期望着将来有所成就,不断地作为亲戚间互相竞争与比较的对象.基于这个因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二次元中的各色人妻 成熟气场叫人欲罢不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11759052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