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日评选最想拥有的必杀技 龟派气功秒杀一切

2015-03-13 17:58: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二次元的必杀技与能力数不胜数,有的十分凶残强大,有的则给人的感觉就是“你是在逗我”,那么假如给你一个机会可以学会一个超能力,你会选择什么?最近日本网站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一个调查,来看看有没有你最希望拥有的超能力上榜吧!PS:要是有了当妈的把妹之手,哼哼,不对不对,是爆衣之手,诶?好像还是怪怪的~

游民星空

NO.1 龟派气功

  使用者:孙悟空

  《龙珠》中再熟悉不过的招数了,由龟仙人所创,后被悟空、克林、雅木茶、天津饭等人学会并加以改进。使用时用双手合成花萼状,把花萼手放在腰间,在双手掌心聚出一个光球。打出时为一个蓝光弹,通常都有一条尾巴,像流星一样。随着剧情的发展,龟派气功的使用方法和威力也在不断增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O.2 超电磁炮

  使用者:御坂美琴

  炮姐的招牌技能。炮姐能够随意操纵十亿伏特高压电流、电磁波和磁力。利用电磁诱导原理,将游戏币以初速度3倍音速(速度1030m/s)射出。由于运用自身的电磁力修正飞行轨道和加速游戏币,所以与一般的子弹不同,美琴的超电磁炮在命中目标前是不断加速的,因此拥有极高的准确度和破坏力。连发能力为8发/min,弹着分布18.9m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评选最想拥有的必杀技 龟派气功秒杀一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31113208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