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追忆童年感动!《龙珠》经典人物剧情回顾

2015-03-14 20:36: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编辑:Agent 浏览:loading

多多利亚、尚波

  尚波比较注重外在形象,实际内心非常残忍无情,是弗利萨手下的得力干将。他可以通过变身来增强实力,最后死于贝吉塔之手。当年就是他由于担心赛亚人会威胁自己的地位,向弗利萨提议消灭所有的赛亚人。弗利萨毁灭贝吉塔行星时,尚波和多多利亚一起观看了那惨烈至极的全过程。

  他们作为弗利萨的贴身手下,平时狐假虎威,到处欺男霸女、作威作福,不过临死前都擅用一样的求饶技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贝吉塔与尚波第一次交战时,他还能稳占上风,但是却败在变身后实力大幅增强的尚波手上。为了探出龙珠的下落,尚波迫于弗利萨的命令不得不治好贝吉塔。但是贝吉塔康复后,战斗力再次得到提升,偷走了弗利萨夺取的5颗龙珠,弗利萨命令尚波要在一个小时内抓回贝吉塔复命。但在与贝吉塔的第二次交手中,被贝吉塔偷袭,死在贝吉塔手下。

游民星空

前十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追忆童年感动!《龙珠》经典人物剧情回顾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314ax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