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二次元中的警察部队 最犀利的警长叫黑猫

2015-03-19 14:08:2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路飞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二次元中的各种生物成分非常复杂,什么人类啊,魔神啊,吸血鬼啊,还有各种动物猛兽,要是一一列举出来,就算小编我不嫌麻烦,可能大家也已经听到睡着了,可想而知,二次元中究竟是有多乱,如果没有警察这种维护秩序的存在,那么很难想象众多的生物物种间将要怎么和平共处。那好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帅气的警察吧!

真选组

  出自《银魂》

  真选组为幕府所属的武装警察部队,主要任务是保护江户和平,铲除攘夷浪士(即江户的恐怖分子)。真选组成员原是一群贯彻武士道的江户武士,江户被天人占领后,幕府颁布了废刀令,为了继续贯彻自己的武士道,近藤勲去拜托幕府,以让这班武士成为幕府所用为代价领回了大家的武士刀,于是真选组成立。真选组是江户唯一合法佩戴武士刀并且有权当场处决叛乱分子的特殊警察部队。

  虽说漫画进展到目前,真选组已经被废,但不论是银他妈里的各位还是三次元的米娜桑都是不会承认那个总被打残的冒牌将军的命令的,所以等救回大将后再好好大闹一场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二次元中的警察部队 最犀利的警长叫黑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810132418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