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烧死异性恋!二次元中毁人不倦的九大教团

2015-03-21 17:16: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二次元的世界中,各种各样的动漫越来越多,粉丝也越来越多;对于那些比较特殊的作品,啊宅们甚至无形之间就建立起了“小团体”,甚至有些啊宅门以自己是这其中的一员而骄傲。那么对于我们所俗知的“小团体”都有哪些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你加入了几个。(排名部高低)

  全称“异端审问会·FFF团”出自轻小说《笨蛋测试召唤兽》里的一个“小团体”,会长是F班须川亮,服装为手持巨型死神镰刀,全身黑袍,全员面罩上有F的字样。

游民星空

  由于班级内部女生太少,并且不受到异性欢迎,便集体组成了FFF团。对于那些获得幸福享受恋爱的恋人们相当嫉妒,称其为异端。同时若是FFF团员内部有人妄图独自一人获得幸福的话便会对其进行审判。工资为明久女装照片和秀吉的照片。

游民星空
FFF团的成员们,快来拿工资了!

  啊!有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你手中的火+汽油+打火机+...的把准备+储备好了吗?准备好的话那就开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烧死异性恋!二次元中毁人不倦的九大教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11638384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