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高达》驾驶员收入猜想 战争王牌月入百万?

2015-03-24 09:56: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高达》虽然距播放已经过了35年,但人气依然的高,众多漫迷都还深深的爱着这部作品!最近“驾驶员”这职业比较红火,飞机师cool魔帅呆了吧!回归正题,提到“最强的驾驶员”这个主题,想必高达迷一定会论战不休,但至少能确定的是,初代的王牌“阿姆罗”一定是角逐“最强王牌”人选的有利后补,最近日本发出了问卷调查,“你觉得阿姆罗的薪水扣掉五险一金剩下有多少?”,来看看日本人认为战争王牌值多少钱吧。

游民星空

一年战争的英雄阿姆罗

游民星空

  击败吉翁众多王牌的联邦驾驶员,说是史诗级的王牌也不为过。底下这边就放上问卷的调查结果,示意图基本上薪资越高,里面的阿姆罗就越帅。(以下币值为日日元、薪资为月薪)

网友意见与原因:

  “NEWTYPE很稀有”

  “比照现在的顶尖飞行员薪水差不多”

  “因为在前线,一定有危险加给”

100万以上:26%

游民星空

20万左右:23%

  “年轻的下层公务员差不多这种程度”

  “官阶不高”

  “把各种违抗军令的过程算进去应该有扣不少钱”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驾驶员收入猜想 战争王牌月入百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409540040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