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变形金刚猫和老鼠被淘汰 美国小孩正在看什么

2015-03-24 10:32:07 来源:微在 作者:一小时爸爸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受限于语言和政策障碍,在这个美剧和好莱坞电影横扫中国影音市场的时代,中国儿童动画片市场中进口动画的比例仍然不高。虽说给了国产动画一个迎头赶上的机会,但看看这些年国产的羊啊熊啊猪啊的“大作”,就知道他们想翻身,只能等凑齐十二生肖召唤神龙了。

  在美国动画片市场上,除了如《辛普森》,《南方公园》这些面向成人观众的动画片外,大部分美国儿童动画片是在几大儿童电视频道上播出的,比如迪士尼,卡通频道(Cartoon Network),尼克动画(Nickelodeon),PBS Kids 等等。根据不同年龄段和内容选择,还有更细的划分,比如尼克动画就分为Nick Jr.,Nicktoons,Teen Nick等一系列频道。

  我们提到美国儿童动画,想到的就是米老鼠、维尼、猫和老鼠、变形金刚和忍者神龟这些。其实这些年美国热映的动画片有了很多变化。今天的推荐的动画片是满足如下要求的:1.几大儿童频道正在播出的;2.在国内网站能找到;3. 适合5岁以上孩子大人一起看的动画片。

1.《飞哥和小佛》(Phineas and Ferb)

  《飞哥和小佛》从 2007 年首播以来,已经成为迪士尼电视动画频道的招牌,也是继米老鼠和维尼之后,迪士尼难得的一个能从电视而非电影屏幕上起步、走红、并制作被成电视电影的系列。

  在这部夸张、有趣、无厘头、充满科学趣味和音乐的动画中,主人公飞哥和小佛是两个拥有无尽想象力和行动力的发明家。他们每集都会创造出各种有趣到吓人的物品,比如高耸入云的过山车或者巨大的怪兽。他们的姐姐凯蒂丝每次都要向妈妈告状,但永远失败。家里的宠物鸭嘴兽派瑞的真实身份其实是特工,工作是破坏邪恶又可爱的科学家汉斯·杜芬舒斯的阴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降世神通》(Avatar)

  虽然《降世神通》已经结束好几年了,但还是一直在尼克频道上有固定的多个播出时段,在IMDB上的评分更是高达吓人的9.3,可见美国儿童观众对这部具有异域风情的片子的喜爱。2012年《降世神通》的续集《科拉传奇》也开始在尼克每周播出,目前IMDB评分也高达 8.7。

  这部尼克频道可以和《海绵宝宝》平起平坐的当家花旦,讲述的是中国背景的东方世界里,水、土、火、气四大民族之间的故事。借助水墨画风格、中国民乐和服饰渲染东方文化特色,如果再选择看国语版,就会让你产生中国动画居然这么牛了的错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变形金刚猫和老鼠被淘汰 美国小孩正在看什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41031532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