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你所不知道的圣斗士星矢冥界篇

2015-02-25 11:33:47 来源:圣斗士吧 作者:射手上官婉儿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表达完这些感慨之后我想说几个贴吧常见的问题。

  第一关于实力问题

  我个人觉得沙加虽然厉害但是不至于像有些人说的沙加第一,沙加的个性和穆有几分相似,属于那种闲云野鹤的习性,虽然沙加曾被撒加的假教皇任用,但实际上他是不愿意杀戮的,黄金十二宫有写和他艾欧里亚单挑,那是因为他以为教皇是代表的雅典娜,而且他有意承让,有说他和艾欧里亚说的如果我们两打那便是千日之战之类的,所以有些沙黑会说,沙加单挑不过狮子,其实不然,那只是剧情需要,试问主角是五小强的情况下,他们去闯关,你是作者的话你会叫守宫的黄金门先打的你死我活么? 包括巨蟹去五老峰杀年老的童虎,穆一到,他就走了,这些都是剧情设定,没有关于实力的太多描写,即使有也只是一点点,作者不会把主题这样胡乱转移默化的。

  关于童虎不如史昂,我想说,史昂封住徒弟白羊,童虎没变身就点一下就化解了封力,小宇宙不强的话 可以么?但这也不代表史昂比童虎弱 我只是想告诉那些互相挑刺的人,如果你没有认真看完动画,就不要这么在贴吧里胡乱发表错误的帖子。

  撒加被称为神的化身,沙加是最接近神的人,这有可能是在说沙加的实力仅次于撒加或者接近,我是沙迷,但我知道虽然沙加在沙罗院可以一对三,那是拼了命对雅典娜的忠诚所必须的应战,而且最后三个人试用的禁忌雅典娜之惊叹不一定就真的打到沙加了,难道你们不知道沙加是可以自由穿梭空间的么,他之前是疑惑三人背叛圣域,自从看见三个人的流泪的小宇宙之后他疑惑就解开了,不用死守处女宫,而且提前领悟第八感去了冥界,去找真正的敌人冥斗士和冥王去了,连爱丽舍都可以自由出入的沙加,那时候一定是领悟了第八感然后领悟了三人的真实想法之后去的冥界,而不是真被禁忌打到了,所以说不要说沙加一打三了。但是确实之前他一对三人,只是受了一点伤,不得不说,在整个冥界篇章里唯一一个没有被毁的形象就是沙加了,流血还是牺牲自己撞墙的时候,尤其是对哈迪斯的时候,一点也没有惧怕,还是那么自信和不羁。还有冥王那个眼神不是害怕沙加,应该是惊恐圣斗士中竟然有像沙加这般人物,可以自由穿梭冥界,包括爱丽舍,哈迪斯说过,恐怕雅典娜自由的到那里都要费点力呢,这些都是原著里面有说的 ,不是歪歪来的,都是证据。

  再说说撒加,一直觉得他很厉害,不是因为代代双子都是这个命运都这么厉害,而且撒加具有王者风范,不是其他圣斗士可以有的,试问背叛了女神都可以有这么多的拥戴者,明知真相还甘愿追随,其他是谁可以做到的,而且撒加冷静,有心机。会把握时机,本身也具有领导力,包括复活后的冥界篇里他带领修罗和卡妙作为叛徒出现时,他都是那么有主意毫不畏惧,并且还暗自劝卡妙和修罗,安慰他两。别人可以做到这样从容么?

  还有加隆,最后黄金圣衣集结的时候他脱掉圣衣和拉汏同归那点差点把我看哭了,他和他哥哥撒加一样,都是真正的男子汉,完成了赎罪的他不只救了别人也完成了对自己人性的救赎。拉汏说,像你这样的男人竟然会选择这条路,大概作为冥斗士三巨头之一的拉达经历了高高藐视黄金圣斗士的他最后被加隆打败,乃至加隆和他同归,他是万万没想到的把。那么强大的男人竟然会为了女神而放弃自己的生命,毫不可惜。

  之前我一直在迷惑,沙加既然可以自由进入爱丽舍为什么不直接追过去救雅典娜,而是非要打破叹息之墙,现在想想,会不会是因为他自知以一人之力打不过哈迪斯和双子神,所以才会和其他黄金牺牲自己去破坏叹息之墙呢,这个确实是个疑惑,有懂得人可以交流一下。

  还有拉达完虐三黄金,穆小艾和米罗确实是因为结界的原因,有些人又问说童虎和加隆怎么跨过的结界,自认为童虎活了200多年又经历过圣战肯定是八感早已领悟,他带领的加隆,以加隆的本事应该也是一教就会,第二就是地上的哈迪斯城在星星抱着拉达同归的时候就崩塌了。所以那是黄金十二宫地面上的结束,再开始就是真的冥界篇了,那时候没有结界,所以加隆在对付三巨头的时候说了穆他们,如果没有哈迪斯成的结界是不会被拉达打败的那句话,我不能说没有结界就一定能打过拉达,但没有结界,拉达不会一次完虐三黄金的。

  再说说108魔星。能称为三巨头那肯定是相当于12黄金里前三的位置,个人觉得黄金圣斗士前几个实力强的应该没问题,后面的就不好说了。

  说了这么多,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总之黄金圣斗士第一次作为主将出场就是在冥界篇,他们的实力也是在这里开始有表现的,之前的北欧海皇和黄道十二宫都没有刻意去说明,之前一切的一起都是为了剧情需要,所以如果太过计较就有点扯淡了,还有说叫黄金去对付死睡什么的,骂车田说五小强开挂不如早死,那么请问,我们如此挚爱的黄金不就是因为这些一直存在的光辉形象所被我们喜爱么,如果说叫他们打的头破血流的活着去无限开挂对付双子神和哈迪斯,你们还会喜欢吗,说不定还要和黑鱼蟹的黑党们一样,讨论一下双鱼和巨蟹太水了。金牛又酱油了之类的,所以说不要抱怨这些,我很感谢车田给我们了这么可爱可敬的黄金的形象这么经典。他们的样子会永远定格在叹息之墙前面,作为永不停止的叹息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再说一下雅典娜,不知道那么多人为什么老是黑她,说她为了自己牺牲黄金什么的,那想一想作为神的话,她完全可以不理会地上的人们,为什么要经历次次的转世去拯救人类呢,吃吃饱了闲的吧。可能她有很多地上让人不满,但是车田的漫画告诉我们得就是她是为了人类的女神,她有一批勇敢的战士。要是那么较真的去说的话,就太没意思了。

  还有的说雅典娜为了自己的五小强不叫沙加动冥王,其实你想想,沙加真的有把握打败冥王么,就算有,冥王占据的瞬的肉体就算死掉了,冥王也一样没事,就像雅典娜说的,牺牲的只是瞬一个人而已,也没有用处,而且当时雅典娜想的是如何结束永恒的日食。瞬都可以喂了雅典娜牺牲自己,那雅典娜保护他有何错,而且冥王挥剑向沙加的时候,雅典娜也一样舍身去挡住了,她说不管瞬也好沙加也好所有人都一样,不会轻易叫哈迪斯伤害的,所以以后黑党们,不要无聊的黑来黑去的,说点更有意义的话题难道不好么。

  就说这么说,希望大家有遇见可以发表,有图可以盖楼。欢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圣斗士星矢黄金魂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所不知道的圣斗士星矢冥界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51134101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