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中前途无量的职业 推倒白富美指日可待

2015-04-01 14:12: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如果你不是富二代,你肯定是要找工作的;如果你要找工作,就肯定要面临行业的选择——谁不想找个“位高权重责任轻,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但是此事古难全,除非当老板……的小蜜。不要小看了刷盘子的前途和扫马路打杂的收入!从基层干起!动漫世界中最有钱途最幸福工作小盘点。

一、万事屋打杂

  出自《银魂》

  每天睡觉睡到自然醒!虽然有时候面临房租和有上顿没下顿的危机,但是你可以和一个武艺高强曾号称白夜叉的银发男共事,可以任意欺负一个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眼镜男,还有珍稀宠物一只可当坐骑、可爱小萝莉作伴——选择万事屋,选择无限可能,选择你人生的灿烂。以上乃广告。大钱是肯定迟早能挣到!关键你能得多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前途无量的职业 推倒白富美指日可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311155044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