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进击的巨人》三笠与阿尼的那些恩怨纠葛

2015-04-18 15:50:31 来源:百度笠尼吧 作者:catcat520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同眠】

  我很喜欢这样的三笠,只有在面对阿尼的时候,三笠才是真正的三笠,是一个独立于艾伦的存在。

  曾经没有阿尼的时候,三笠的所有人际关系与判断都以艾伦为标准,伤害艾伦的就是她的敌人。她因艾伦存在而存在,人生目的仅剩下保护艾伦。

  而阿尼,是让三笠从艾伦的一切中独立出来的人。因此三笠对阿尼的判定也独立于艾伦。

  即便是远在斯托黑斯区阿尼没有任何动作,不可能伤害艾伦,她也积极地参与抓捕。

  即便是阿尼一心只想逃离,没有伤害艾伦的目的,她也不愿眼睁睁看着她离开。

  所以不管她多期待与阿尼战斗,多么迫不及待地先拔刀,多想赢阿尼,为了这个目的多胡闹,甚至多想杀了阿尼,我都觉得这样的三笠是可爱的,因为这样的三笠是那么真实。

  就像是一个任性地站在橱窗前的女孩,看着从未见过的洋娃娃不愿移开目光。

  没有艾伦的三笠不是一个完整的三笠,没有阿尼的三笠同样不是一个完整的三笠。

  阿尼被水晶封印的那一刻起,那个让我们眼前一亮的三笠也不堪疲惫陷入沉睡。

  我们眼前的三笠,又变回了曾经那个为保护艾伦而活的少女。

  她的视线里再也没有那个眼神慵懒动作利落的金发少女,哪怕这残酷的世界再汹涌,她也再也找不回那些曾经汹涌的情绪。

游民星空

  因为那次在巨木森林的表现,让三笠给利维尔留下了一个总是为了私欲忘记作战目的的印象。

游民星空

  但事实上,三笠在后续的作战中再也没有像和阿尼作战那样激动了,因为她命中注定的对手已经沉睡在水晶中。

  这是擦肩而过也好,是失之交臂也罢,至少她们曾同时回眸,在对方的生命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迹。

游民星空

  喜欢笠尼,不代表就痛恨艾笠官配。相反,对于我这个曾经情比金坚的艾笠党,笠尼带给我的是一种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感受。对这一双少女,多少笠尼党抱有的是共饮江水思而不见的惋惜。只是惋惜当初不是她们初遇,金发女孩救了东洋女孩,东洋女孩为她种下对这个世界的希望。

  她们之间的遗憾太多,从相识到立场,无不令人扼腕。

  可正是因为这些遗憾,正是因为她们站在彼此的对立面,才让这对巨人漫画中的最强女子组充满了肆意发挥实力的魅力。

  “感谢正当年少,你我狭路相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前十页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三笠与阿尼的那些恩怨纠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81548378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