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考眼力 一张图测你是不是合格的动漫迷?

2015-04-23 09:56: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你是个合格的动漫迷么?给大家一个大显身手的机会。下面这张图包含17部经典的动漫作品,一眼看上去感觉难度不大,可是要想把所有的都找出来还是有些难度的!大家赶快擦亮眼睛,来找出这些隐藏在图片中的经典动画吧。下面还是看看网友们对此图的看法吧(精彩在最后)。

游民星空

  dua0dua:像我这种不怎么看的只看出十个

  叶镔璨:都是童年的回忆。

  冒烟儿的打字机zz:龙珠,宠物小精灵,蜡笔小新,海贼王。

  矮子鼻儿:太闹了。

  冥冥熏香:好厉害的一张漫画。

  Manisnotboy:蜡笔小新、皮卡丘、孙悟空、路飞、爱德华艾尔利克、黑崎一护、艾斯、武藤游戏、启人、利威尔、月野兔、夜神月,好吧就认出这么多。

  MgSi深井冰丿:悼念。

  13456521gaf:hellsing的枪!好怀念啊!

  文伟MAX:大神在哪里!指点迷津。

  杨幂的小时代先生:皮卡丘打码了。

  恐龙丹佛:呃,龙珠、one piece、bleach、naruto、游戏王、巨人、钢炼、皮卡丘、小新…左下那个是犬夜叉么?其他不懂了。

  缺水火土的金木:死神,海贼王,蜡笔小新,神奇宝贝,七龙珠,巨人,游戏王,钢炼,火影,犬夜叉,噬魂师,死亡笔记...我看的还不够啊。

  这是谁的花露水:蜡笔小新,宠物小精灵,钢之炼金术师,数码宝贝,龙珠,海贼王,天降神通,死亡笔记,进击的巨人,美食的俘虏,火影忍者,死神,犬夜叉,皇家国教骑士团,游戏王,噬魂师,还差最后一个,不知道了,估计是发型,但实在是看不出来发型有什么特点,好多动漫都是这个发型。

少年好样的!

  亞瑟Ray:口袋妖怪,数码宝贝的护目镜,蜡笔小新,七龙珠的脸,海贼王帽,死神刀,火影衣服,游戏王项链,死亡笔记的书,钢之炼金术师的手,进击的巨人衣袋,犬夜叉珠子,地狱之歌的枪,美食的俘虏的马甲,噬魂师徽章,青之驱魔师的头发,美少女战士前额。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考眼力 一张图测你是不是合格的动漫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30953386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