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花泽香菜荣登“新人最理想的上司”榜单!

2015-04-23 15:14:2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阿三叔 编辑:gwtsw 浏览:loading

  日本总是有很多奇怪的榜单。这其中就包括每年一期的“新人最理想的上司”排行榜。而在今年的名单当中,除了一些知名影视圈人士以外,我们赫然看到了人气美女声优花泽香菜的名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次香菜以14票的成绩同大江麻理子、泽穗希、夏目三久等人并列排名第12位。这也是她首次获得这个榜单的名次。而对于凭借软妹声线出道的香菜而言,如今可以被新入社员认为是“最理想的上司”,恐怕也从侧面反映了她在我们心中印象的改变吧?

  除此之外,有着“导师”美誉的松冈修造也获得了男性榜单第一位。另外包括阿部宽、仲间由纪惠、福山雅治、堺雅人等日剧迷非常喜爱的演员也都榜上有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花泽香菜荣登“新人最理想的上司”榜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311383350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