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动漫“贱图汇”强势登陆 复联合体不伦不类

2015-05-19 19:45: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黑泽羽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又到了周末,大家工作或是学习了一周的时间,也是时候让大家放松一下,那么作为急大家之所急,想大家之所想的小编,观众老爷的需求就是我奋斗的宗旨,好吧,请正面上我!咳咳,就不恶心老爷们了,言归正传,小编最近发现了一些很“有意思”的图,好东西一定要共同分享,那我们就一起来“贱图”吧!

游民星空

  《复仇者联盟2》上映了,观众老爷们有没有去看呢?像小编这种穷屌丝,也就基本告别这种高大上的娱乐方式了!如果要去看的话,记得给小编撸个枪版,传个网盘,在评论里发个链接,小编感激不尽!不过说到《复联2》最近画师们也没闲着,对这些炒鸡英雄进行了一番创(tiao)作(xi)。

  有小清新版,比如这样:

游民星空

  有走可爱路线的,比如这样:

游民星空

  还有走高度还原风格的,比如这样:妈蛋这明明就是原版!

游民星空

  不过下面这张就有点太过奇葩了——复联合体版!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贱图汇”强势登陆 复联合体不伦不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61156293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