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史上最强“吸金”的动漫作品排行TOP10公布 快来贡献你的腰包

2015-05-20 17:14:0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TOP 6 《DC漫画英雄》

游民星空

  作者:DC公司

  吸金:78.55亿美元(截止2009年)

  DC漫画英雄系列下辖多个漫画英雄和团体,以美国知名漫画厂商 DC Comics 旗下英雄漫画为基础,旗下《超人》、《蝙蝠侠》等漫画英雄改编的电影系列票房总和超过五十亿美元,自1934年创立以来,一直到1969年被华纳集团并购,DC漫画的旗下英雄伴随着电影银幕化的登台亮相,吸金能力与日俱增。

  TOP 5: 《Marvel漫画英雄》

游民星空

  作者:Marvel漫画

  吸金:101.8亿美元(截止2012年)

  作为DC漫画公司(DC Comics)齐名的漫画巨头。它创建于1939年,于1961年正式定名为Marvel,旗下拥有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金刚狼、超胆侠、恶灵骑士、蚁人等8000多名漫画角色和复仇者联盟、神奇四侠、X战警、银河护卫队等超级英雄团队。2008年底,华特迪士尼公司以42.4亿美元收购Marvel Entertainment Inc.,获得了绝大部分漫画角色的所有权。如果疑问漫威的吸金能力从何而来,请看以15.5亿票房位居票房历史第三的《复仇者联盟》。

  TOP 4:《机动战士高达》

游民星空

  作者:富野由悠季

  吸金:135.61亿

  自1979年《机动战士敢达》问世以来,已成为日本卡通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的系列,作品系列之庞大,世界观构架之宏伟,已经远远超越了其他日本机器人系列作品,无论是其动画产品本身,还是作为模型产品在全球市场的销售额,BANDAI依靠这样一部作品已经足足坐稳了日本第一大模玩厂商的交椅。

  TOP 3 《口袋妖怪》

游民星空

  作者:Game Freak(Nintendo)

  吸金:478.13亿美元(截止2010年)

  如果你们问谁是日本历史上最畅销的游戏,那么回答是《马里奥》,如果你们问谁是世界历史上最畅销的游戏,回答是《俄罗斯方块》,垄断世界游戏销量前三的任天堂旗下谁是横跨ACG吸金能力最强的作品?毫无疑问,那就是《口袋妖怪》系列,《口袋妖怪》系列原本是作为游戏主打,动画作为广告宣传片,是无心插柳之作,然而就此却创造了一个商业作品的奇迹,整整二十年间创造了四兆日圆的市场神话。皮卡丘更成为日本动漫史上唯一跻身全球动漫品牌的形象人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史上最强“吸金”的动漫作品排行TOP10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01700562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