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伪恋不完结 党争不休止?

2015-05-23 16:10: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漆泥埃土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四月走了,五月到了,又到了撕逼,啊,不对,党争的季节了。请问您掉的是这只千棘?这只小野寺?还是这只万里花?难·道·说?~是这只小春?

  一年撕逼之际在于春,春番来临的四月无疑也是追求真爱的好季节,久别重逢的伪恋又和大家见面啦~那么新的伪恋又有哪些变化呢?

  首先在OP上,伴随着LISA轻快欢乐的歌曲,等等……这啥?OP画面自带欢脱的无厘头剧情?自然而且连贯的分镜,人物一个一个出现在镜头里,仅是一个op就体现了新房昭之强大的脑洞。《物语系列》、《电波女与青春男》等op已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次更进一步,在op这短短的一分多钟插入了有趣的情节,让笔者吓得忘了去看歌词……四月番有很多优质的op,悦耳的《hello,world》与《血界战线》的格调十分相配,低沉凝重的Aimer所演绎的《brave shine》配合fate无与伦比的画面诠释了什么叫“有钱任性”,啊不对,是奢华。《食戟之灵》歌手略显沙哑却尽显温柔的声音唤醒着希望,但笔者最喜欢的op仍然是属于这浓缩监督们对作品和角色的爱意,心意和新意全都传达到了的伪恋。

游民星空

  伪恋一出天下乱,没有党争何谈爱——四月新番《伪恋:》扫番报告 伪恋,伪恋第二季,桐崎千棘,小野寺小咲,橘万里花,新房昭之,党争,东山大法,东山奈央,阿澄佳奈,花泽香菜 伪恋:(自带剧情的op)

  正片伴随着少女们懵懂的春心……呸,恋心展开,在前两话首先上演了千棘和诚士郎的表(mai)演(meng),首集中千棘费尽心思想要得到乐的注意像真实的恋爱一样小心翼翼的少女情怀体现得淋漓尽致。男主一条乐实力迟钝简直让人捉急,正是日系作品男主们一贯的尿性……难得我千棘如此主动……而诚士郎和宝拉间的互动也充实了诚太郎的角色形象(暴走起来好可怕QAQ),宝拉就这么回美国啦?不过想必之后还会再次登场的吧,会吧?会吧?女主们还是和上季一样,不,比上季更加可爱,明白了自己心意的千棘正一点点表现傲娇系角色“娇”的一面,闷骚寺倒是没到主场还没什么表现的机会……阿澄太太(我喜欢你啊!!!)配的万里花还是一样的柔弱奔放(?)。不过新房手下的女主角们不管再萌也逃不过颜艺的命运……联新出场的角色宝拉也难逃一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伪恋一出天下乱,没有党争何谈爱——四月新番《伪恋:》扫番报告 伪恋,伪恋第二季,桐崎千棘,小野寺小咲,橘万里花,新房昭之,党争,东山大法,东山奈央,阿澄佳奈,花泽香菜 伪恋:(早已被玩坏的千棘……)

  伪恋一出天下乱,没有党争何谈爱——四月新番《伪恋:》扫番报告 伪恋,伪恋第二季,桐崎千棘,小野寺小咲,橘万里花,新房昭之,党争,东山大法,东山奈央,阿澄佳奈,花泽香菜 伪恋:(新角色宝拉)

  伪恋整体精致的上色和丰富的人物表情,即便是令人感觉老套的设定也凭借有趣的情节和人物内心的变化也并没有没有落入俗套。没有一般恋爱剧的揪心或是纠结,所设下的悬念只有“谁是约定的女孩”这一个。少了各女主撕逼耍心机(我没黑你,丸户),更多的是在欢乐和愉悦的气氛里推动剧情,观看起来轻松惬意,这点不管是第一季还是第二季给人的感觉都是一样的。熟悉的bgm,熟悉的人声, 东山大法那略微上扬的声线,香菜的腼腆害羞,阿澄太太(我喜欢你啊!!!)小恶魔般独特发声再一次提醒我们:那个曾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与战争与战争与战争的伪恋,回来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伪恋不完结 党争不休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31611119603.jpg